我们为谁而活。。就是为了自己

感情本是藏在人的心中。。真的爱下去了。。人就掉下去感情中了。。

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我和8年的他。。。。❤。。

等了八年。。。。我兜兜转转了8年。。。。

那一次的kiss goodbye.....让我很惊讶。。。。

因为是喝多了来的吻。。。

结果都是清醒的。。。。

我一直好喜欢他好喜欢他。。。。

8年了。。

好喜欢。。。。><

他问我;“这个吻。。我要负责吗?”

这是什么意思?!

他说”我家缺一个女主人。。你有没有兴趣咯?“

这是哪门子的告白。。。。。。=。=、、

不过。。。。我好开心啊。。。。。。

我一直藏在心里。。。。

我能不接受吗!!。。

以前都是人家追我。。人家喜欢我。。我才去试着接受。。

现在这个是我喜欢了8年的人。。

叫我怎能不接受。。。

我好喜欢你啊。。。

今天是在一起的第六天。。。。。

他原来有注意我写在他跟前女友的照片里的留言。。。。。。

那只是当时我看不下去写的。我都忘记了。。他记住了。。。

他知道我一直在看着他。。。

这8年来。。我虽然有过几次恋爱。。。。

但是心里总是有个放不下的。。。。

无论我跟那任男友多好。。。可是还是不过得快乐。想要好好下去。。他们却不好好珍惜我。。

我换来的都是眼泪。。。流干了。。。

一直害怕从朋友做情人。。情人做不回朋友。。所以不跟着8年的男人告白。。

现在我不怕了。。不再兜转了。。。

尽管别人都赞同我们在一起。。还是会说我们会因为认识太久。。太brother而分开。。

这些我都做好心理准备了。。。。。

无论结局什么。。重点是现在。。。。


八比、、、【我愿意做你的女主人】❤^^

我们最喜欢的歌曲。。

【一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