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谁而活。。就是为了自己

感情本是藏在人的心中。。真的爱下去了。。人就掉下去感情中了。。

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只不过想要这样而已。。。。

多少恩恩怨怨。。。。。。你们不是杀了对方的谁。。。你们不是互相伤害。。。

你们只不过被言语上的冲突破坏了你们的友情。。。


一年一年的过去。。。。

眼睁睁看着两个干哥哥的感情。。。。他们的行踪越来越遥远。。。

从前不时的形影不离。。。

有二哥。。就有三哥。。。

现在为什么这样呢。。。

二嫂。。。。。我听你诉说你的苦。。我明白你的苦。。


但为何你一定要把事情想到那么复杂化呢。。。

总是觉得别人在害你呢。。。。

无论你说过多难听的话。。。。你的话还不够直接。。。。

你隐藏了你的心。。。。

你想要多点人陪。。。。。

我最近跟未来三嫂很近。。。

也为了什么。。。。

为了你们能够和好啊。。

我抱着被众人指着是个两头蛇的身份。。

我不管一切。。我两边去。。


我想着你们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

我试着去改变。。

我想要哥哥嫂嫂们快快乐乐一起玩。。

一起喝酒。。。

一起来我家吃火锅。。。

一起过生日。。

冤冤相报何时了。。。。。。。


最担心的问题出来了。。。

二嫂。。。。。。。

你删除了我的面子书。。

什么原因呢。。。


就因为觉得我是个小人吗?

我对他们说了什么呢?!

很简单的。。。


你觉得他们在说你。。。你来告诉我。。


很简单的。。


为了帮你查问。是否他们真的是在说你。。

我自然去问了他们。。。。

好证明你的清白。。。


对号入座的事情。。。。

他们是不是写你。。。

他们没有指名道姓。。

为何你总是觉得。。。。主角是你。。。

就这样的几样东西。。

足以让你删除我嘛。。。

你恨的人是否是我呢?

 这么多年里。。。

我们一家人很好不是吗。。

小孩叫着我姑姑。。。

我很开心啊。。

你为什么狠心能够做出这些事情。。

只因为你觉得我负了你吗??

知道你一个人在家照顾孩子的辛苦,,

可你又找不知道怎么发泄。。。

胡思乱想了。。。。。



可不可以不要复杂化呢。。


我知道。。是自己太过鸡婆。。。。。

这种事。。只能怪自己咎由自取。。

和好了。好不好。。。大家也不要写来写去。。。


以前的事情。。都化为风好不好。。。。

一起和哥哥们来跟我们一起玩。。。

人生短短几十年。。。

何苦带着这么多仇恨呢。。。



未来三嫂。。。。

 我知道你很怕被冷落的感觉。。。。。。

所以我早发现了。。。

我会更努力的让你坐在我旁边喝酒

你说你被洗脑过。。

但我也告诉你。。。我也曾经是

人总是得等到相处了。。才知道对方的人。。

所以。。大家要努力好好相处。。。

因为我们都是一家人。。。。。。

❤。。。。。。。。。

我还是相信有天会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