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谁而活。。就是为了自己

感情本是藏在人的心中。。真的爱下去了。。人就掉下去感情中了。。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俺家可爱的小孩语录..❤

我大姐的小孩...陈锦鸿..

这个小瓜啊....

伶牙俐齿有点像我这个阿姨了哦.❤`~~

他跟我说的话总是很爆笑的说...



①.瞎子(虾子)&螃蟹

 我:"啊农...你的奶瓶在哪里...!!"
他:"在楼上啦!!你去找啦!!"!!
我去楼上找不到..下来找他..
就在他旁边看到奶瓶..
我:"臭啊农!!!奶瓶在旁边你是看不见哈!!你是瞎子哈!!!???"
他:"我是虾子(瞎子)..你是螃蟹咯!!!
我:".........................."!!(无言)


②叫我老板一下

我:"啊农!!!!进来一下!!"
1秒2秒.......怎么还不进来!!!!
我大喊:"啊农!!!!"
他走进来..边扒他的屁股便问我
他:"干什么!!!"
我:"去把你奶瓶拿来一下!"
他:"你叫我老板一下!!!"
我:"老板!"
他:"OI什么事美女!!?"
我囧了一下!!
我:"可以麻烦你帮我拿你的奶瓶下吗?"
他:"你自己不会去拿啊!??"
((%&^*Y$#@!#$%*^(&)*^..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③你不要这么多macam我跟你说哦!!
他:"阿姨啊!!电脑给我玩下莫!!!"
我:"小孩子玩什么电脑?.一边去!!"
他:"你不要给我这么多macam我跟你讲哦!!"

我心里OS(果然大人不能在小孩面前一直说写有的没的)

④上帝没那么说过
这个小瓜才四岁...他..竟然会背圣经.还如此滚瓜烂熟..!!
过后我看到他的饭没吃完
我:"啊农!!上帝说不可以浪费食物!!"
他:"上帝没有那么对我说过!!"
囧!!



这个小孩`无数次让我囧了...

其实还有很多....

哈哈哈..我会陆续上传....敬请期待..





就是这只小瓜!!❤RICKY T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