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谁而活。。就是为了自己

感情本是藏在人的心中。。真的爱下去了。。人就掉下去感情中了。。

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会驾车不会知道车发生什么事情。。。。。(╯﹏╰)b

哈哈哈哈哈哈哈。。要去亲善。。很好啊。。。。以为撞到可乐罐子。。。。没有多加留意。。。!!就觉得。。。怎么越驾越久。。。。为什么还没到黄景合的。。。。。为什么40/kj一直保持着。。为什么越驾越慢。。。一直听到kolong kolong的声音。。。。。感觉斜斜的,,,,为什么多辆车看着我。。。为什么!!!??
到了亲善。。。。。。。。下了车。。....看见我的轮胎。。。。。已经。。。爆了。。。。原来刚才一直都是rim在拉着。。。。。我是不是太厉害了!!????心想这次死了咯。。。爸爸一定骂人了~~·就打电话咯。。。。爸爸就过来亲善这里。。。。妹妹说。。爸爸在半途中说不要帮我换。。。。。!!哥哥还问我。。车有没有spare tyre...我跑去车后面看。。。没有呀。。!!!爸爸来到了亲善。。。帮我看了车。。。。问我。。。到底是怎样驾过来的??o(︶︿︶)o唉。。。。。。我也不知道╮(╯_╰)╭。。就这样驾着嘛。。。。

爸爸叫我打开车后面看下。。。我就说没有轮胎。我看了。。。爸爸就说没有可能啊。。。
结果开了。。。。他说这里不是咩。。。。。。天啊。。。。。我才知道。。。原来轮胎藏在地下的。。。。。。╮(╯_╰)╭没办法。。我真的不知道。。。。。。爸爸就一边念一边帮我换咯。。。。。。。


我的朋友阿六还有阿强。。。真他妈乌龟王八蛋的阿强一直笑我!!你还没有拉你!!哼!!

照片忘了拍!!太可惜了。。不过。。。。。。。


经过这次教训。。。我学会了。。。听到撞到罐子声音就要马上下车看了!!!,。。。。

也知道了。( ⊙ o ⊙ )啊!。。。原来备胎是藏在车底的。。。原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