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谁而活。。就是为了自己

感情本是藏在人的心中。。真的爱下去了。。人就掉下去感情中了。。

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你忘不了我。但我已忘了你是哪位。。




对每个前男友:

有些事情走了。。感觉也不见了。。
就算再遇见了。。感觉也不在了。。
再多的甜言蜜语。。再多的温柔。。再多的挽留。。
那些都只是你想要挽留我的借口。。要我们回到过去。。。
爱的感觉不再有。。恨的新意再增加。。
你对我种种的好。说你要好好珍惜。。对你种种的错误。。你说要好好珍惜。。
这些字词重复又重复。。。我不想要历史重演再重演。。
我的快乐。早已消失。。无论做得再好。。那道裂痕依然还在。。
时光流逝。。。你说你还在等我。。。你说我们是朋友。。
。。我是自私的。。!
我不想要做你的朋友。。。做过一个最熟悉的陌生人。。
不想要跟你有任何瓜葛。。就做那种点头微笑的朋友。。
不是每一对分开的情侣。。都能做成朋友。。
你说你忘不了我。。但我真的忘了你是谁。。。
分手了。。离开了。。不要再往回走了。。。
分手了。。又复合了。对我来说。。。那不是爱情。。而是同情。。
爱情和同情。。根本画不上等号。。
我不再对你好了。。。我真的离开了。。就不会想要回头了。。。。





我从来没后悔过。。我的离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