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谁而活。。就是为了自己

感情本是藏在人的心中。。真的爱下去了。。人就掉下去感情中了。。

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

你开始了吗!?


莫名其妙的因为【酒】的歌相识

。。。。。一次又一次的试探着。。。。。我说的话。。你听的懂。。你明白意思。。。。到底你是了解得到了什么呢。。。。一开始的热衷。。。现在消失无踪。。。知道你放不下她。。我也还是继续安静的呆着。。什么都不去理会。。只因为我给你去选择你该走的路。。我不奉献太多。只怕自己迷失方向。。终于某天。。你自动道歉。。我选择原谅。。。。但是却有了一条相隔线。。我看到了。。你看不见。。一心想要说好话。。我觉得那只是借口。。你只是想挽留。。。曾经试探着对你发牢骚。。可你似乎有在忽略。。是忙是累。。没有线索。。我不难过。。因为知道你会发现你那么对我不公平。。你似乎想要弥补。。却只是口头上的承诺。嘴上的安慰。。这些我就直接漠视去了。。不要怪我孤傲。。怪就怪在你不该沉迷过去。。。甜言蜜语只是短暂的快乐。。。到现在还是一个人。。总是勉强的对自己。。有一个善良的交代。。到最后决定不爱了。。你却说你舍不得。。。你一天无法忘怀过去。。我就是一天的木偶。。。是上一段的距离。。是年龄的距离。。还是我们的远距离呢!?



幸福在哪里。。。你说好给我的。。。我在等着。。你开始了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