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谁而活。。就是为了自己

感情本是藏在人的心中。。真的爱下去了。。人就掉下去感情中了。。

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不要拿生命开玩笑。。。。

刚才。。染好头发回家路上。。。。看到巴拉路。。。有两辆电单车转弯。。。看见他们停下来。巴拉路已经好久没有人跑车了。竟然现在还有这样的表演。我就知道他们肯定是要好好比试一下了。。我心里OS:“哎呀。。。。半夜跑车很吵。。小心摔到、、!”结果他们出发后。。。一下子我就看到地板出现火花。。旁边的观众也快速跑过去。100% CONFIRM BEN CIa。。我车道的绿灯亮了。。。。驾过去..看到他们扶着伤者。。。不知道伤者是自己站起来还是被扶起来的。。。。唉。。。。。

我真的不是故意咒你的。。。。真的很危险啊。。。。。。要珍惜生命。。

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是希望你没事哦。。。也请你好好珍惜生命。。。别拿命开玩笑。。赢了面子。说了命子啊。。。。


多为自己着想吧。。。




请小心驾驶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