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谁而活。。就是为了自己

感情本是藏在人的心中。。真的爱下去了。。人就掉下去感情中了。。

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我生命中遇到的人。。。❤


这个女人叫jane...他是认识女子中最高的。。。我们总是爱喝酒爱乱闹。。可是他最近好忙哦。。。。


这个叫lily..当初认识他的时候。一副乖乖牌的样子。跳起舞来真的是。mor dak deng哦。。跟我一样小小只可爱可爱的。。哈哈哈。。讲话死不好笑的咯。。❤你

这个是小琴。。。。一个很爱很爱买东西女人厚。。。白到像鬼的女子。哈哈哈哈。。。kepo点来了~~平常斯文斯文。。。一来劲儿吓死你呀~~~

这个叫ani...哈哈哈。我的徒弟来的。。以前很乖。被我带坏的咯~~hehehe....现在跟我一样又躲家里当宅女了。。


他是我的女朋友。。。audrey...不管我跟他分离几次。。他都是我的女人。哈哈哈。。误会了吧。。。好多人都传我跟她是lessbian呢。。他有段很痛苦的恋情过。。希望他守得云开见月明。。。❤。老婆我爱你i。。。

他。。。。。。。。是跟我什么都聊的来的好兄弟。。。最近他好忙。。讲话也不好听了。。。不过我相信不是他变了。而是周围的事。。。我们有了距离。。但是在我心里。。你还是我的好兄弟。。等你来找我喝茶啊~~哈哈。凸。。他叫KIONG!!十多年的好兄弟你快回来。。。



这个blur blur男叫敬义。。。一个很腼腆。,。但是又不简单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十多年的感情。。。希望他努力找到爱他的女子。我support你。。每次是我和姐姐妹妹们最爱纠他喝酒的~kaki bagu!!


这个女人是间谍!!!!!!。。。。。。郑慧珊。。。。。。。。他跟ricky说我的所在位置。。当时在Kl的ricky竟然会知道。。。。我左看右看。。都没一个我认识的。。。。原来不认识的啊珊在一旁偷笑了!!


这个男人就是ricky。。。。跟他第一次聊天就已经开骂战了。后来怎么变成了朋友也不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帅不?!现在表妹的男友哦。要跟我做亲料。。。。lol..

这个sin gin na叫做小强。。。。。讲话pattern多过badminton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cindy loh..一个快快就嫁出去的女人。。。。。。你快回来找我喝茶好不!!TT!!

最右边的。。邓78娓娓。。。一个很高大【只】的女人。。哈哈哈。。。。讲话很可爱的说。虽然脸看过去凶巴巴的。。。

这个女人啊。。叫joey。。。。完完全全的13点啊。。。。最懂我的人非她莫属了。。。。不要惹他哦。刺青很多。杀死你哦。哈哈哈哈。。。。

还有一个。。我很想放照片。。但是还是给他自己知道好了。。。。一个陪在我身边很久。。朋友。。对不起,我忽略你的感受。。。。我说好朋友。。不分前后。。。无论你多么讨厌我。。我还是很❤你。。。有朝一日。。。希望你会找我。。。。



未完。。。。。。。。。待续。。。。。❤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