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谁而活。。就是为了自己

感情本是藏在人的心中。。真的爱下去了。。人就掉下去感情中了。。

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好朋友只是朋友。。。我们没有在一起。❤

一个人。。。

在电脑面前。。。

傻傻的看着自己的部落格。。。。


空置了好久好久才打开自己的部落格。。。

打开了你的fb。。看了一看。。。啊。。你还是保持原状好了。。。

8年前。。还14岁的我。。对你非常喜欢。。。。

想起你的微笑。。是多么的如此灿烂。。。

想着好多机会跟你相处在一块。。

原本好多机会。。我们就是一对。。。

为何我突然要消失在你面前。。。

我对自己说。。我不想失去你的笑容。。

太年轻的我。。担心自己不太容易维持爱情。。

傻乎乎的想要离开你。。

让自己展开一段恋情。。让自己学会维持爱情。。。

两个人出现在你的面前。。你的表情。。。


你的眼神是多么的忧伤。。。我的心是如此的痛苦。。。

以为能够学习到如何维持爱情的美好。。。

原来全换来的都是悲伤。。。是伤害吧。。是惩罚吧。。。

惩罚我的愚蠢。。。。。

这么多年以来。。。也许你早就忘了那个时光。。

我会更加努力找到珍惜自己的人。。。

希望一直保持着保持着。。。守护你的笑容。。

每次看到你的笑容、、、我就会很感谢上天。。

不让我这个小恶魔。小坏蛋。走进你的世界。。。

一直是个朋友。。。仅仅的看着你幸福就好

可是啊只有你曾陪我在最初的地方
只有你才能了解我要的梦从来不大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情侣一样
我痛的疯的伤的在你面前哭得最惨

我知道你也不能带我回到那个地方
你说你现在很好而且喜欢回忆很长
我们没有在一起至少还像家人一样
总是远远关心 远远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