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谁而活。。就是为了自己

感情本是藏在人的心中。。真的爱下去了。。人就掉下去感情中了。。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那一段恋情.....我珍惜..但是我放弃....❤

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想要写这一篇文章...

因为突然的想起了他....

我的男朋友不多不少...

交往过几个...

但也就只有那么的一个...曾经让我非常想要成为某太太的那个男人..

他对我最好..最疼我...

他的家人也很疼我..

知道现在.我依然会跟他们联络..

他....是我的同学..

中学时段...我们都是好朋友..

因为我很男子气概...跟他都是大哥来大姐去..

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走在一起..

在某天的一个晚上...

自恋的我..在姐姐车上自拍...

不知道怎么的....我每次拍照过后就会检视照片..

好看的就留下来.留着回家放上网..不好看的..DELETE!!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那一张照片不好看..却偏偏不洗掉....

那时候根本就没有怀疑有什么不妥..

到了晚上..

回到家上网....突然脑袋闪过了那张照片..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闪过那画面.带点恐怖..

一打开进去..[出属料啦]

果真拍到乌七八拉..7788的东西!!!!!

一颗人头..和一双手...

(这绝对不是虚构..!!!我家人和同学还有他都可以证明]

呜呜呜..紧张料...第一次遇到酱紫的事情..

不知道怎么办...mms给他...

他说他也看到了...叫我马上去睡觉..不要怕.他明天拿去问..

半夜了..我一个人在家啊.....一个人睡觉...我怕死了....怕死了(虽然没做亏心事..)但是我怕死了...

开灯睡觉..眼睛不知道该睁开..还是闭着..

就这样模糊的睡觉了..

哦呕~~~好像离题了..哈哈哈继续..


那件事过后...我们靠的越来越近...

8月31号那天...庆祝国庆日呗..他驾自己电单车..我做朋友电单车..

现在想想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日子一定要出去坐电单车去做爱国表现呢(年轻妄为啊~)

不知道为什么一群人..会驾到那么暗的地方..

我开始对暗摸摸的地方感到困扰..因为本人也怕黑的....

他开始察觉到我害怕了..他把他自己身上佩戴着[很贵重]的佛牌给我带着..

虽然当时不知道那什么东西.但是佩戴上了..我感觉很窝心.又很安心安全..

到了要回家的时候..我叫我朋友载我去夜店..后来他信息来骂我..

他说:"你为什么要去夜店!?"

我:"为什么我不可以去?!"

他:"我不喜欢!"

我:"你不喜欢跟我有关系吗!!?"

他:"因为我已经当你是女朋友了"

我心里听了..不知该如何是好....怎么会这样子呢?!什么事情现在!?!

后来我的夜店也没去成...

就到家...

过后几天...

我们就很自然的走在一块..(原来我已经喜欢他..自己不知道的事情)

两年里..他对我特别好...前所未有的男友对我的好...

我很开心啊..很喜欢他..真的超爱他的..

我很不听话.很怕束缚...

会不会就是因为这样..他要离我而去呢...

他的心就这么不在我这里了呢!?

我们一起...都决定在21岁的时候结婚了....他爸爸还想好好的哪里放化妆台给我了..

想要结婚了的..我很开心.因为我会成为他的老婆了..

他换了工作...是晚上才要的工作..

我本来就不喜欢他做那份工..因为接触到的都是...(省略)

我担心他变了...

果然他真的变了好多好多...

我好担心...可是我的性格..就是.不把话说出口..

明明他的新车..是不给女生驾的`..

等我考车了.我才驾..

到了有天晚上...我看见他的车...

女生在驾..旁边还有一个女生...

我问他..是谁驾车?!!

为什么女生驾车!!

他回答我说..是朋友的女朋友要载人...


我就哦了.挂了电话..

像是相信他说的..
当然我没完全相信..

就算真的...

也是他自己说过不给女生驾的..

那么那个是什么情况..

我心里有数了..

我开始冷淡了...

他也开始冷淡了..

传言好多了..传他外面有个女生了

姐姐.朋友都看到了.....

都告诉我了..
他们都骂我为什么还要一起...

我说我知道怎么做啦!

其实心里面很纠结..

痛死了..该怎么办好呢...

当然...我亲眼看到了....我真的看到了...!!

原本想要他跟我过生日的.....

不能欺骗自己了..

我跟自己说..如果他承认..叫他选择那女的还是我!!

msn我问他...他说没有..他没有劈腿..

心碎了....我真的碎了...

我想了很久..没半个小时..我提出了分手..

他也想要挽留..但是他也没有直接的...说了分手还是朋友...

我答应他..

因为我很爱他....

他说他不会这么快的结交女朋友


分手了的第二天..

我看到了她跟他在一起叻..

我问他....为什么你说不那么快交女朋友..为什么现在你这样.


我好伤心....我一直以为还会有复合的机会..

现在我一点都不想要复合了..我放弃了...

我不要了....

因为就算留住他....他的❤不在你那里了...留着又有何用..


过后突然想起..

那个驾车的女生...旁边载的那位...就是那个女的...

哈哈哈....


好伤心呢..虽然事情过了很久...但是还是在我心里烙下深刻的阴影..


我用了好久的时间才走出这个阴霾..

虽然我找到了新的男友..但我还是放不下..放不下....

直到现在..虽然我不是爱他的了..但是看到它的出现..我还是会想起..

我跟他的女友也能相处了..

双子的我本来就不想要敌人..爱交友的..

换过来说..

他的女友..以前也是一个很爱玩的女子...

跟他在一起过后..

他变了好乖了...

后来自己反省..
是不是自己不太听话呢..所以他的心就走了..

哈哈...也听说他们要结婚了呢..

不嫉妒...真的是满怀祝福他们..

我相信我也可以好好找到一个归宿...

你要幸福....

(PS:...有个男的(他的朋友)..打电话来跟我做朋友.后来要追我..他说他对不起我..因为他介绍那个女子给他的..当时我听了很发火....哪里来的笨蛋这样子的!!还打电话来告诉这些..接受你的是乌龟..吃自己吧..呸.)

好啦..写着写着又要流泪了..哈哈哈哈哈....

真心祝福他们...

你们也要祝福我哦...



 ♪~~一生热爱回头太难~~苦往心里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