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谁而活。。就是为了自己

感情本是藏在人的心中。。真的爱下去了。。人就掉下去感情中了。。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娘...我想要的是.................

22岁了...娘问我..为什么还不交男朋友....25岁嫁不出去会给人笑哦...

娘...你的女儿我并不是真的没有人要...你的女儿要求也不高..

你的女儿..一直都不想要离开家里...

担心有天真的结婚了..跟老公走去了..我再也感觉不到家里的快乐了..

不是我觉得老公家不好..是我担心[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这问题.会让我非常烦恼..

始终找不到一个.能够适应家里的男朋友...

我不太喜欢去男友家...不是不习惯.而是我想多看到我的家人...

交往过的男人里面..没有一个喜欢我呆在自己的家里..为什么要这么咄咄逼人呢...

我在家的时光不多了啊..嫁给他们之后不就每天跟他们黏在一块啦!?

于是你的女儿..非常认真的决定...男人不能跟我家人一起相处久.我就不嫁人.,也不交男朋友好了....

所以我现在就只能等待能跟爸爸mamaji.跟我们一起吃饭,..有空在家车大炮的男友..跟姐姐姐夫出去喝酒的朋友..而不是一个只想把我嫁进去他们家就只能跟他们一块儿的男人..

我就是有这么自私......!!

我可以尊重他们.他们也必须顾虑我的感受和我的想法..我两边都要留住..我两边都要去!


所以不是你女儿不要嫁..不要教男友哦~❤...等我慢慢的去寻找呗...我还年轻...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